Apo—

《一面镜子。》


  向哈梅尔出发前的短暂修整期中,马尾科学家的邀请头一次被如此快的回应了,对于MM来说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。
  阳光,被修复的建筑与暂时被圈围的战地,战争过后的的破败在离去,与CE踱步在街道的MM环顾着宁静后的场景,身边的走动忽然减缓直至暂停,CE的目光也凝聚在了一处,他能感觉到大致的方位,那是一家琳琅满目的小商店,东西繁多而且很少有续货,像是旅行家的当铺,正因如此,善于分析回路的科学家,也无法准确分析她在看什么,但是,她似乎很想要,这点毋庸置疑。
  ‘小女王,你看了很久了,是喜欢?’
  去掉往日的浮躁低沉地声音再三犹豫还是打破了两人间的沉默。
  ‘...’ 。
  在MM打算擅自认为身侧面容精致的纳斯德是默认时,一点柔和与机械的发声回应了他。
  ‘恩,出声询问,你打算送我?’
  ‘嗯哼,这很简单,只要你说......’
  ‘可是ADD,你确定要给我送我看上的么?’话语被打断,接来的是一声类似于提醒的询问与视线。
  那柔和的视线似乎有意引领自己,MM顺着一同看去,这次他看清楚了,那是一面镜子,质地繁琐精美,可都不是最主要的,镜子里赫然是他此刻有些呆愣的模样。
  少女的笑意蔓延,笑声与MM微红的耳根,人造皮肤与布面手套。还不错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